理论宣讲下基层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为持续推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1月22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贺嘉恩到包联社区讲授主题为“继往开来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展现新作为”专题党课,社区党员及部分居民群众参加学习。

1706084953325

党课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强化党章意识,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争做新时代的好干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结合党员群众实际要求,通过深入浅出的实例进行阐释,让在场党员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理论与案例结合,内容丰富,启发了思考,开拓了视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加强党性锤炼,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中共新城区委宣传部  张洪彪 冯颂雅)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