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兴安盟商会2023年会盛典成功举办

2023年12月16日,呼和浩特市兴安盟商会2023年会成功举办。

兴安盟商会从无到有,秉承为会员谋发展,为兴安盟代言,为首府添光彩,为内蒙古助力的宗旨和使命,在会员服务、抗疫捐赠、慈善公益、乡村振兴、招商引资、主题教育等方面的工作都做出了可圈可点的贡献。

今年以来,商会各项重点工作,对标新时代,新要求,组织开展了内蒙古政府食堂兴安味道美食节、为会员对接正规银行贷款、走访帮扶会员企业、为慈善总会捐款、走进扎赉特旗捐赠羽绒服等工作。未来的兴安盟商会一定会在党建引领下,走访与交流,交往与合作,提携与共建,大爱与和谐,走出商会大格局,开拓未来好发展,做出新成绩,为内蒙古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统战部、工商联等相关领导参会并讲话。

 (作者:温长虹

编辑/郝少杰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