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开学季——名都学子,欢迎你们回家!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2022年2月27日上午10时,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名都小学隆重举行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信心满怀向未来”主题升旗仪式暨新学期“安全教育第一课”。中共新城区委宣传部、内蒙古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以及各大新闻媒体等大朋友们一同参加了活动。

伴着《歌唱祖国》的出旗音乐,升旗手、护旗手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地走向国旗台,全体师生列队整齐,场面十分庄重。党团队一脉相承,新学期的第一周升旗仪式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国歌奏响,敬礼,雄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全场注视国旗冉冉升起。

名都小学校长齐英敏为大家送上了新学期寄语。少先队员代表刘欣洋在发言中带领队员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与同学们分享了励志话语,愿大家在新的征途上勇毅笃行,长风万里。

开学典礼最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全体教师在国旗下宣誓,正式开启了新学期的新征程!

开学典礼结束后,内蒙古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宣讲团的警官们为同学们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乘机安全以及预防校园欺凌等方面的系列安全讲座。生动的讲解和现场互动让“安全”深入孩子们的内心。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