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捐资助学行善举 兴学育人传美德

2023年2月22日下午,爱心企业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街道三卜树村开展爱心捐资助学活动。

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内蒙古科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翟连科表示,感谢各级部门提供参与此次助学的机会以尽微薄之力,困难学生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爱,作为企业负责人,在了解到两名学生的情况后,感到积极参与捐资助学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科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用企业经营成果回报社会,在企业正常运营情况下,将一直资助两名学生直至大学毕业。

内蒙古妇女儿童基金会副秘书长张烨对内蒙古科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成吉思汗大街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慈爱善举表示感谢,传递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青少年的关心关爱,为他们的成长注入强大动力,希望两名得到资助的同学将这些关爱转为实际行动,励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少年。随后,张烨副秘书长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受助学生分享了学习生活经历,表达了对内蒙古科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感激之情,表示这次捐助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未来他们一定发奋图强,努力拼搏,勇于创新,传递爱与温暖,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

成吉思汗大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王雪冰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对我街道贫困学生的帮助,此次爱心捐赠让两位同学切身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温暖,激发他们以更大的学习热情,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同时也祝愿科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的更好,取得更辉煌的成就,为新城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郝少杰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