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融媒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包钢 郑宏范出席

微信图片_20230107151823.jpg

1月7日,呼和浩特市融媒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共同为我市融媒体中心揭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符雷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娜致辞。

2022年4月,我市入选全国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城市。按照市级融媒体中心试点城市建设要求,整合呼和浩特日报社、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呼和浩特新闻网,组建了呼和浩特市融媒体中心。新组建的市融媒体中心全面推动媒体转型升级,打造新型传播平台,将市属媒体版面、频率、频道及网站、客户端、媒体号整合为“青橙融媒”全媒体传播矩阵。充分发挥“中央厨房”指挥调度的中枢作用,通过全链条策划,全流程管理,实现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管理手段共融共通,形成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发布的全媒体传播格局,进一步提升我市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服务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央驻呼媒体和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自治区媒体和新浪、腾讯等网络媒体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责任编辑:白云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