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元一斤卖不出去 阿拉善盟温都尔勒图镇140余万斤西红柿滞销

内蒙古晨报晨网融媒体记者 刘鑫 实习记者马子璇

“每天都有很多西红柿烂在地里,只能一车车拉走喂羊,感觉全完了。”8月18日,阿拉善左旗温都尔勒图镇巴润霍德嘎查张云山说,自己家西红柿整整有100万斤处于滞销状态,十分着急。

微信图片_20220819115732.jpg

据张云山介绍,去年同期西红柿的价格为2元左右,而现阶段每斤滞销西红柿的价格仅为0.75元,若按筐订购,则每筐40斤价格为30元,都卖不出去,眼看着一年的辛苦付出就要化作泡影。

微信图片_20220819115725.jpg

温都尔勒图镇政府了解到张云山西红柿滞销消息后,经过多方协调,发动当地机关事业单位组织团购、联系超市订购、号召居民采购、网络上发布与转发相关助农信息等方式,帮助张云山滞销的柿子广开销路。

微信图片_20220819115738.jpg

据温都尔勒图镇综合保障和技术推广中心部门工作人员裴锋介绍,温都尔勒图镇目前滞销西红柿共150余万斤。为保障运输,我们的柿子由冷藏车进行配送,能有效延长柿子的保质期,可以保持10到15天左右,积极解决西红柿滞销问题。

截至记者发稿,温都尔勒图镇滞销西红柿已售出10余万斤,还有140余万斤仍处于滞销状态。

有意向购买的拨打电话:13948004166 15193002130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