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提高供电服务质量

本报讯(通讯员 陶莎)近期呼和浩特供电公司营销稽管中心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集团公司决策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保供和转型,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全力构建亲清和合、开放高效的营商环境。呼和浩特供电公司营销稽管中心落实多举措,促发展,全面持续推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我中心自开展“营销管控系统应用及相关业务培训”,围绕管控系统相关业务及同业对标指标分析等做了详实的讲解与答疑,深入了解了各分公司在营销服务过程中的不足与困难,本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宗旨,强化管控工作能力,提升营销管控工作水平,提高营销服务质量,为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注入蓬勃动力。

责任编辑:白云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