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发布!二连浩特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6例,所有病例病情稳定

8月3日,二连浩特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7次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处置最新进展情况。8月2日0—24时,二连浩特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截至8月2日24时,二连浩特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4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病例病情稳定,无重症、危重症患者。

untitled 拷贝.jpg

关于流调溯源情况:强化“三公(工)”协同,快速、精准、全面开展流调工作。加快转运隔离,根据流调结果,对相关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应转尽转、应隔尽隔。截至8月3日12时,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1318人,次密切接触者919人。已集中隔离1455人,居家隔离716人,异地协查49人,正在转运17人。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