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二连浩特市现有4个高风险区

新华网呼和浩特8月2日电(记者魏婧宇)记者从2日召开的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专家组研判评估,新增火车站采样点为高风险区。目前,二连浩特市有学府馨苑小区、网通家属楼、尚城国际小区、火车站采样点4个高风险区,人大小区、农牧局小区、铁路扩能改造施工工地、乌兰社区察哈尔街南五街坊所在区域4个中风险区,其他区域全部为低风险区。

据介绍,截至8月1日24时,二连浩特市现有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病例病情稳定,无重症、危重症患者。截至8月2日12时,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1092人、次密切接触者677人。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