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视频调度赤峰市疫情防控工作

6月7日晚,正在二连浩特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的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对赤峰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安排。

在听取疫情应急处置情况汇报后,王莉霞说,这次疫情复杂严峻,赤峰市切不可掉以轻心,必须高度重视,全面摸排,以最快速度、最小代价坚决斩断传播链条。

王莉霞说,要加大按迹索人力度,突出重点场所,根据确诊病例的轨迹进行全面彻底摸排,全力以赴做好流调工作,尽快找到所有密接和次密接人员。要坚决做到应隔尽隔,尽快备足隔离场所,将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全部隔离到位。要快速开展核酸检测,尽早发现潜在感染者。要协调联动,依据密接和次密接人员行动轨迹加强协查,有效防止疫情蔓延和外溢。

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出席调度会。(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章奎)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