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下达公路养护资金4.2亿元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消息:近日,呼伦贝尔市财政下达中央、自治区公路养护专项资金4.2亿元,主要用于国道、省道、农村公路养护,全力保障公路畅通,切实推进公路高质量养护与服务。

就做好公路养护管理及提供便捷化服务,呼伦贝尔市明确如下任务:致力公路标准化养护管理,提升路网服务水平——重点加大对公路路面、桥涵养护力度,积极引进采用路面新材料、养护新工艺,研发适合当地的先进适用养护机械;积极推进“四好农村路”养护与示范县创建——推动阿荣旗国家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和扎兰屯、陈巴尔虎旗自治区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呼伦贝尔市国省干线公路服务设施改造项目和运营管理工作,每日更新全市国省干线路况出行服务信息。(记者 杨帆)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