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游客温暖驿站迎“十四冬”,给游客们一个“温暖的家”

“十四冬”期间,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游客前来踏冰赏雪、观赛游玩,尽情享受魅力北疆的冰雪盛宴和冬日草原的无限乐趣,掀起了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的热潮。随着“十四冬”的持续升温,由呼伦贝尔市文旅和华为服务联合策划搭建的游客温暖驿站也成为游客和市民朋友的“温暖港湾”。

入冬以来,呼伦贝尔气温持续走低,为应对寒冷天气,给游客们提供丰富多彩的“十四冬”暖心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游客们保驾护航。作为一站式的服务点,温暖小屋提供多项服务项目。不仅有免费充电、热水等基础服务,还设置华为智能手表血氧检测等体验,同时提供游客照片打印等个性化服务。在这里,全国各地的游客们一边喝着热水,一边聊起旅游途中的所见所闻,洋溢着浓浓的温情。

温暖驿站公益活动将在各文旅节点持续关注游客们的的需求,进一步完善服务项目,将来自这座城市的温暖和关怀及时送到,把“小驿站”变成“暖心港”。

有了温暖小屋的“充电”后,游客们大可放心的探索美丽的呼伦贝尔,体验一系列冬季旅游活动。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