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积极参加新城区第十二届职工羽毛球赛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加强交流,提升干部职工队伍凝聚力。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会积极响应新城区总工会的号召,于4月25日参加新城区第十二届职工羽毛球赛,本次比赛设男双、女双、混双团体项目,机关服务中心派出7名队员参加。

1 (2).jpg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不仅与参赛队员切磋球艺,还充分展现了机关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团结合作、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大家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在工作之余享受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树立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激发了大家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中共新城区委宣传部 张洪彪)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