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清明节─祭英烈 弘扬红色文化” 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奋进力量。4月4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多松年纪念馆开展“清明节─祭英烈 弘扬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1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深入参观了多松年烈士的故居,这是对革命烈士的最好纪念和最好教育。在故居中,丰富的陈设、历史照片和文献史料,全面展示了多松年的成长过程。从这些展品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多松年革命经历的坎坷与艰辛。这一切都是为了为革命斗争作出牺牲和奉献。通过聆听多松年烈士的革命事迹,党员们更深刻地认识到革命烈士的伟大和无私奉献精神的可贵。这也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怀和对革命事业的坚定信仰,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因此,这次参观不仅是对多松年烈士的最好纪念,更是对我们每个人的一次深刻教育和历史铭记。

2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地认识到铭记历史的重要性,只有通过对历史的回顾和反思,才能更好地传承那些可贵的精神。活动中,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天这个和平的时代,我们应该珍惜时光,珍惜当下,以传承伟大革命精神、弘扬新时代红色基因为己任。同时,党员干部们也深刻认识到机关高效运转的重要性,他们表示会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有所作为,为机关高效运转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这也是对历史的铭记和对未来的责任担当。

3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干部们对历史的认识,更让他们更加坚定了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编辑/郝少杰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