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全面恢复线下服务 助力复工复产“加速度”

12月9日起,新城区政务服务大厅全面恢复线下业务办理,全力保障企业和群众复工复产。考虑到疫情工作及办事人员多等特征,新城区审批局及时调整窗口工作模式,在优化流程,简化程序的基础上,推出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易事快办等便捷办事模式,全力助推项目开工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

12月14日上午,办事大厅内人流涌动,各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一个一个忙的热火朝天,叫号声此起彼伏。

目前,新城区政务服务大厅已全面恢复线下业务办理,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做到“防疫”“服务”两不误是我们一贯的目标。新城区政务大厅的窗口负责人赵凤英表示:“为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为使服务效果不打折,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放心,我们不仅增加大厅的消杀频率,工作人员坚持每天做核酸。”

后期,新城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将为急办特办事项开通绿色通道,确保政务服务不打烊、在线审批不断网,确保办证流程通畅便捷,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