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首府·聚青城 呼和浩特市 “百家联盟”招商大会暨高质量发展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12月18日,强首府·聚青城 呼和浩特市 “百家联盟”招商大会暨高质量发展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出席并致辞。

自治区商务厅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贺海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出席活动的各位企业家和商协会联盟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呼和浩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呼和浩特市有其他盟市不可比拟、无法复制的“首府优势”,希望各位企业家、商协会联盟与呼和浩特携手并进,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宣传、推介呼和浩特,带动更多企业来呼和浩特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美好未来。

会上,驻呼商协会、链主企业、金融机构代表现场发言,全国商协会重点企业代表、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及国际友好城市嘉宾以视频连线形式致辞,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大会共签约31个项目,涵盖智慧农业、绿色食品、清洁能源、生物医疗、现代商贸、新型材料等产业领域,协议投资额近600亿元。大会现场,呼和浩特“招商联盟”启动,北京呼和浩特商会、内蒙古温州商会等被授予“招商联盟”成员单位。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培忠等市领导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程民主持仪式,副市长李晓燕作产业项目主题推介。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