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呼和浩特回应买菜难、配送慢问题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APP、北疆云消息(记者 李艳红)近日,一些市民反映遇到买菜难问题,一方面是买不到,另一方面送的不及时。10月22日,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上官应旭在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主要原因:

一是疫情期间本地线上购物大幅增长,导致线上服务平台压力骤增,不能及时处理突增的大量订单;

二是受疫情影响,中高风险地区的快递外卖小哥和商超配送人员居家无法外出,配送力量严重不足。

另外,在近期的风险排查中发现,一些沿街小商铺疫情防控管理体系不完善,消杀措施不到位,存在交叉感染等重大风险隐患,对这类小商铺进行了暂时关停。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北疆云客户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内蒙古新华报业中心旗下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一类资质网站。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