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支区外医疗队2000余名医护人员,重点支援自治区第四医院、市第一医院和方舱医院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APP、北疆云消息(记者 李艳红)10月22日,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消息,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共有浙江重症医疗队、江苏重症医疗队、重庆重症医疗队、河北医疗队、天津医疗队、黑龙江医疗队、陕西医疗队、广东医疗队共8支区外医疗队2000余名医护人员,重点支援自治区第四医院、市第一医院和方舱医院的新冠肺炎感染者救治工作。

他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火速千里驰援呼和浩特疫情处置工作,冲进没有硝烟的战场。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救治新冠感染者,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间大爱。十余天来,在这场应对奥密克戎的阻击战中,他们不辞辛苦、默默奉献,用辛勤和汗水,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一道,与时间竞速,同病毒较量,坚守着一个个不眠日,无怨无悔救治生命。

在这里,向这些来自五湖四海、逆行出征、护佑生命的白衣天使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向所有奋战在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北疆云客户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内蒙古新华报业中心旗下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一类资质网站。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