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现有病例572+1765例 6例治愈出院

微信图片_20221008105536.jpg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APP、北疆云消息(记者 李艳红)记者从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第46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年10月7日0时—24时,呼和浩特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6例(含13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无症状感染者371例。截至10月7日24时,呼和浩特市现有确诊病例572例、无症状感染者1765例。截至目前,有6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包括本轮疫情首例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0月8日还有44例出院。

呼和浩特市将继续在新城区、回民区、玉泉区、赛罕区全域,土左旗金川区域,其他旗县中高风险地区,开展重点区域核酸检测。除上述地区以外的旗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其他区域检测辖区50%的人口。

  市民居家防控须知,一是做好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时,及时就医;二是室内温度适宜时,尽量采用自然通风。空调开启前,先行打开门窗通风20—30 分钟。如可以,建议空调运行时门窗不要完全闭合;三是家庭环境以清洁为主,预防性消毒为辅,及时清理室内垃圾;四是家庭成员不共用毛巾,勤晒衣被;五是注意个人卫生,外出回家后及时进行手卫生。洗手时尽量用流动的水,并使用肥皂或洗手液。避免用未清洁的手触摸口、眼、鼻,打喷嚏、咳嗽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等;外出时,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北疆云客户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内蒙古新华报业中心旗下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一类资质网站。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