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交通运输局紧急调拨各类疫情防控物资

微信图片_20221008105536.jpg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APP、北疆云消息(记者 李艳红)疫情发生后,呼和浩特市交通运输局立即调拨各类疫情防控物资,迅速发放到“一场两站”和“公路查验点”,累计发放N95口罩10000个、医用外科口罩10000个、一次性手套8800双、防护服5000套、防护鞋套5000双、防护面罩8800个。

针对气温下降的特殊情况,又紧张调拨配发微波炉30台、棉大衣880件、棉鞋880双、棉手套880双,电暖气200台。全力做好查验人员的防护和后勤保障工作。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北疆云客户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内蒙古新华报业中心旗下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一类资质网站。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