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15支医疗队驰援呼和浩特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APP、北疆云消息(记者 李艳红)10月8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截至10月7日,各地支援呼和浩特市定点医院的医疗队共有11支,包括浙江省、江苏省、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内蒙古自治区中医院、兴安盟、赤峰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医疗队以及自治区人民医院重症医疗队。加上自治区第四医院本院参与医疗救治的医护人员,共计1500余位援呼医护人员在定点医院参与医疗救治工作。

同时,乌兰察布市、通辽市、锡林郭勒盟、呼伦贝尔市组派4支医疗队,共计472人支援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方舱医院医疗救治。锡林郭勒盟、巴彦淖尔市、包头市组派四支核酸采样工作队,共计497人支援呼和浩特市的核酸检测工作。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北疆云客户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内蒙古新华报业中心旗下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一类资质网站。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