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今日12时呼和浩特已发放通行证约12000张

微信图片_20221007180646_副本.jpg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APP、北疆云消息(记者 李艳红)按照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保障组《关于加强呼和浩特市市域疫情防控期间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呼市交通运输局已于10月6日开始陆续向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农牧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邮政局等部门发放《呼和浩特市市域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

从10月7日开始,市域内承担疫情防控物资、医疗物资、能源物资、生产生活物资、邮政快递、电力、铁路、应急保障运力等车辆需持有《呼和浩特市市域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上路行驶,其余车辆一律禁止上路。同时,交警将全天候全方位不间断查车,无通行证车辆将被劝返,请全体市民配合。

截至7日12时,已发放通行证约12000张。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北疆云客户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内蒙古新华报业中心旗下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一类资质网站。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