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敲门扫地”,全面摸清底数,快速“捞干筛净”!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呼和浩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我市于9月29日启动了重点区域核酸检测,并根据疫情发展形势精准调整检测范围。

实施“敲门扫地”行动,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无盲区,全面摸清底数,快速捞干筛净。

分秒必争加快“追阳”速度,不断优化流程,科学高效处置,以最快行动、最硬手段第一时间找到人、管住人,迅速阻断疫情传播链。目前,全市共设立采样点1999个、采样台4171个,投入采样人员6499名、检验人员546名,为尽早发现感染者、实现以快制快、阻断传播链条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日重点区域核酸检测范围是新城区、回民区、玉泉区、赛罕区全域,土左旗金川区域;土左旗其他区域、托县、和林县、清水河县、武川县、经开区,自行组织核酸检测,确保达到“两天一检”。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