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内蒙古展区精彩亮相

9月27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新闻联播报道截图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共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内蒙古展区位于地方展区。

在内蒙古展区,中央领导驻足参观,习近平总书记仔细观看本展区中心展位的蓝宝石晶锭、“源网荷储”沙盘和零碳产业园沙盘等展品。

△新闻联播报道截图

“央视时政”报道“总书记重点看了什么?”其中就有内蒙古展区的展品蓝宝石晶锭。

内蒙古展区以“亮丽内蒙古”为主题,分为“生态屏障 亮丽北疆”“绿色低碳 ‘风’‘光’无限”“‘乳肉粮绒’ 绿色供给”“幸福生活 多姿多彩”“守望相助 团结奋斗”五个部分,运用47幅图片、4个视频、3个多媒体互动展项,6组23件(套)实物展品,多角度、全方位集中展示了内蒙古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生动实践。

△ 内蒙古展区整体面貌

△ “亮丽内蒙古”主题屏幕

△ 内蒙古展区中心展位

内蒙古展览从今年3月份启动,历时半年时间,集中各部门力量,反复推敲展览大纲、认真筛选版面图片、向全区征集实物展品、精心策划多媒体互动展项、拍摄编辑宣传视频,最终精彩呈现“亮丽内蒙古”。

△ 内蒙古展区入口

△ 部分版面

△ 部分实物展品

△ 内蒙古展区“内蒙古啥样子”答题互动体验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