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关于在纳林陶亥镇开展全域核酸检测的通告〔2022〕46号

伊金霍洛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在纳林陶亥镇开展全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46号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经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立即对纳林陶亥镇进行临时性全域管控,并于2022年9月2日7时起,在纳林陶亥镇开展全域核酸检测。

一、请纳林陶亥镇全体居民积极配合,在规定采样时间内主动前往就近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

二、采样时要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并主动出示健康码、身份证。采样前1小时内请勿吸烟、喝酒、嚼口香糖等,以免影响检测结果。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减少人员接触。

三、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得参与本次核酸采样。接种新冠疫苗24小时内不进行核酸采样检测,以免出现误检。

四、请广大居民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采样现场秩序,对干扰、阻碍核酸采样,传播不实信息,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伊金霍洛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9月2日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