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全力做好区机关办公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按照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委、区政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安排,为有效应对疫情新形势,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迅速行动、认真部署,全力做好新城区办公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一是迅速安排部署核酸检测点。接到全员核酸检测通知后,我中心立即行动,在不影响正常工作运行情况下,于8月17日晚上连夜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物资和医务人员,同时,为确保现场采样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我中心分别在党政机关办公区、区教育实训基地办公楼、落凤街小学2号楼等科学设置全员核酸检测点7个,核酸采样台11个。

二是积极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工作。根据核酸检测点设置要求,考虑区机关现有场地条件,科学设置采样地点,安排机关物业人员进行场地布置、消毒消杀、设立安全围栏、张贴“个人信息采集码”等,同时每个点位安排两名工作人员配合医务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登记工作,确保检测准备工作万无一失。

三是高效保障核酸检测顺利进行。为了减少人员聚集,提高检测效率,8月18月上午7:30分,准时开始新城区办公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我中心每个点位安排2-3名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和人群疏导工作,及时提醒待检人员提前打开预约登记码、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引导检测人员依次排队安全有序接受样本采集,整个检测工作平稳、有序、高效,截止中午13:00,累计检测人数达2012人次,高效完成区机关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织密防护网。

编辑/郝少杰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