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起来!这两天内蒙古体育馆免费开放

记者从内蒙古体育场馆服务中心了解到,8月8~9日,内蒙古体育馆羽毛球、健身、乒乓球、室外篮球场、室外足球场、室外健身路径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羽毛球项目免费开放时间:8月8日14:00~22:00,8月9日7:30~12:00和15:00~17:00;

健身项目免费开放时间:8月8日9:00~21:00;

乒乓球项目免费开放时间:8月8日7:30~12:00和14:00~18:00;

室外篮球、足球及健身路径项目免费时间:8月8~9日6:00~22:00。

另外,8月8~14日在内蒙古体育馆体质测定与运动健康指导站将进行免费体质监测。通过进行体成分、骨密度、肺活量、台阶试验等13项体质检测内容,为每位受试者作出体质健康分析报告和运动风险的评估,对受试者今后的科学健身、生活方式及膳食营养等方面作出科学的分析与建议。(北方新报正北方网首席记者 牛天甲)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