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拉特中旗7地由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

据内蒙古乌拉特中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风险区解除标准规定,经专家组研判评估,自2022年7月19日零时起,调整乌拉特中旗7地风险等级如下:

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镇惠民小区17号楼,甘其毛都镇汇鑫源超市所在平房生活区,甘其毛都镇酒吧街A区,甘其毛都镇中蒙花园小区,甘其毛都镇宏蓬小区,海流图镇丰源粮油店(休闲广场路东)东侧平房区蒙完小北街坊,海流图镇锦苑华府小区。以上7个区域连续3天无新增感染者,且第3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由中风险区降级为低风险区。

截至目前,全旗共有中风险区2个,为海流图镇汇丰一区,建设银行乌拉特中旗支行(包括食堂)以及南侧底店。

全旗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区。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