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拟于7月初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内蒙古晨报晨网融媒体记者 王晓玲

6月24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总体安排和筹备情况。记者了解到,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拟于7月初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将围绕“加强科技、人才工作,提高科技贡献率”议题进行专题协商。

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马韶晖在会上介绍,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不断深化对科技创新工作的认识,有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全区科技创新事业取得了较好发展。但总的来看,无论与其他大多数省区相比,还是与内蒙古高质量发展需求、现代化建设需要相比,我区科技创新工作仍有较大差距。基于此,2022年1月,经自治区政协主席会议审议并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将“加强科技、人才工作,提高科技贡献率”列为2022年度政协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协商议题。

马韶晖说,对这次协商调研将着重突出科技和人才两大要素,立足发展阶段,深化问题研究,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通过不同思想观点的充分表达和深入交流,力求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取得更好的效果。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