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为了持续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22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东风路街道丽苑社区党委与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的党员干部们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之风,践行文明责任,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东风路街道丽苑社区党委与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的党员干部们走进内蒙古科技馆,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由内蒙古自治区科协主办的“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览。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奋力前行。一代代中国科学家百年铸就的以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为核心的科学家精神,是中国科技工作者在长期科学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下一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东风路街道丽苑社区党委将继续与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共同开展创城的各项工作,增强辖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认识,提高居民自觉维护环境、积极参与创城的意识,与居民共同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美丽的家园,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中共新城区委宣传部  张洪彪 吕娇)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