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村60万斤红葱滞销!帮帮他们 | 推农品 促增收

准格尔旗十二连城乡柴登村

200多亩约60万斤红葱出现滞销

需要你的帮助

  倡议书

当前,正值鄂尔多斯市夏季红葱等农产品上市季节,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同时遭遇银川、甘肃等地向鄂尔多斯倾销大量红葱,导致准格尔旗十二连城乡柴登村200多亩约60万斤红葱出现滞销,给多户参与种植的农户带来了巨大经济损失。为有效解决该地上市红葱滞销难题,挽回种植户的经济损失,发挥消费助农的强大力量,特发出如下倡议:

汇聚力量,积极行动。充分调动各单位、各组织资源力量,以端午节购买节日慰问品为契机,发挥消费助农作用,加强产销对接,并利用朋友圈等方式,动员身边人积极购买并引导消费本地区红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广大群众把日常消费与爱心行为结合起来,踊跃参与到消费助农的行列中来,积极采购本市红葱,为解决红葱滞销贡献一份力量。

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我们期待您的爱心帮助,让我们一起伸出援手、共克时艰,迅速行动起来,尽最大力量以最快速度采购本市红葱,解决农民兄弟燃眉之急。

准格尔旗十二连城乡柴登村驻村第一书记:

郝强138 4775 4994

种植户:

林彦180 4827 7178

刘艳 181 4774 9000

红葱种植地照片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