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考:同学别慌,我们来送你!

微信图片_20220607120443.jpg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APP、北疆云消息(记者 李艳红)高考首日,上午8时46分许,呼和浩特一名考生急匆匆的从一辆出租车上下来,向正在南二环与昭乌达路交汇处执勤疏导的辅警杨晓斌求助,称其考场在回民区16中考点,因早高峰交通流量较大,乘坐出租车时间较长,担心无法按时到达考场。

  接到求助后,辅警杨晓斌第一时间向领导请示汇报,联系沿路警力控灯放行,在给考生带上头盔后,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出发,为考生戴好头盔后载着考生一路疾驰, 一路对讲机联络,一路绿波开启,一路畅通前行,仅用15分钟,将原本需要30多分钟的路程压缩了大半时间,最终将考生在开考前送达了正确考场。

看到考生顺利入场后,执勤交警返回工作岗位。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北疆云客户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内蒙古新华报业中心旗下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一类资质网站。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