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家营子镇多措并举打造营商环境迈向新台阶

为落实好内蒙古自治区《以更优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行动方案》和《赤峰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方案》,我镇在松山区政务服务局的指导下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多措并举打造营商环境迈向新台阶。

一、镇党群中心便民服务大厅运转顺畅,综合窗口高效便捷,民政、财政、社保、医保、退役军人服务等服务事项流程简便、服务规范。由于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就近办的深入开展,大多数业务群众能够足不出户、事不出村办理,镇综合服务大厅接待村代办员进行业务交接、数据汇总、查缺补漏业务较多。

二、我镇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进12345活动”。聘请了镇里的松山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知名企业家、网格员等八类人群参与热线监督。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意见,通过12345热线梳理出一些问题,深入查找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问题,列出清单、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实打实解决了一大批影响营商环境的典型问题。

三、我镇在辖区企业中加大蒙企通微信小程序宣传推广力度。通过企业微信群推广APP,利用全镇范围企业安全生产检查为契机发放宣传单。争取在辖区企业中全面推送使用蒙企通,了解并解决企业诉求,不断改善市场主体发展环境,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