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家营子镇开展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

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2022年5月31日上午,穆家营子镇政府英金公园内开展—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穆家营子镇各站所工作人员在英金公园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讲解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等形式,着力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等,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并且采用现场解说的形式向路过的群众宣传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力推进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切实加强了民族团结相关知识的宣传普及,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同时也为辖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wps11.png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