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橙融媒”客户端全新上线,打造呼和浩特融媒新旗舰

2022年5月19日

“青橙融媒”客户端上线仪式

在呼和浩特市传媒大厦举行

“青橙融媒”客户端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主办、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主管、呼和浩特日报社、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呼和浩特市融媒体传播中心(呼和浩特新闻网)融合搭建。“青橙融媒”客户端的全新上线,标志着媒体融合建设的“呼和浩特模式”迈出新步伐。

现场直播连线

融通首府,一见倾城。“青橙融媒”客户端立足首府、面向全区,重点“讲好青城故事,传播首府精彩”,依靠强大先进技术的支撑,聚合呼和浩特市属媒体、政务媒体、商业媒体、高品质自媒体等优质媒资,创新构筑新媒体矩阵,集深度、温度、速度、高度于一体,全方位布局新闻资讯、权威发布、社会监督、行政办事、市民服务、智慧城市、社交联络,实现“新闻+政务+服务+商务”功能,构建呼和浩特市民“网络数字生活空间”。

“青橙融媒”客户端上线后,将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积极投身时代洪流,与用户共同探索融媒力量,协同提升城市传播影响力,让主流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融通首府 一见倾城”

期待与您相遇

责任编辑:牛辰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