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医保经办服务事项全程网办率100%

日前,在保留传统窗口线下服务的基础上,锡林郭勒盟30项医保经办服务事项全部实现网办,全程网办率达100%。

据悉,锡林郭勒盟涉及盟本级服务事项的“不见面”办理包括单位及参保人员信息变更登记、缴费基数核定等8项业务可通过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及内蒙古医疗保障信息平台网办大厅申报办理;参保人员信息查询、就医备案等6项业务已完全实现掌上办;住院医药费用报销等8项业务可通过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网上传电子票据或向医保专用邮箱发送住院相关电子票据,审核无误后费用汇至就医人员社保卡里;门诊慢特病病种待遇认定、医药机构申请定点协议管理等业务均实现“不见面”办理。(记者 巴依斯古楞)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