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城汇景小区 10栋居民楼突然停电

  (记者 刘 睿) 5月9日晚,家住赛罕区永泰城汇景小区的居民张女士向北方新报正北方网反映,小区在5月8日早上突然停电,导致小区几千户居民生活受到影响。

5月10日,记者来到永泰城汇景小区。居民告诉记者,停电给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还有居民短时间内被困在电梯里,经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抢修才解困。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永泰城汇景小区电源为泰安变9614汇景线用户专线所带,属于用户自有产权,由开发商和物业公司共同维护。故障发生后,由于现场故障情况复杂,负责运维的单位缺乏经验,短期内没有及时找到故障点,导致居民用户长时间无法正常恢复用电。

5月10日,记者来到赛罕区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说,接到通知后,供电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到故障现场,并联系小区开发商和物业公司。供电抢修人员连夜排查,及时定位了故障点。可是,故障点位于小区内环网柜下方,环网柜下方又出现基础塌陷,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也给抢修增加困难。经现场查看分析,抢修人员将现场情况汇报给领导,后经讨论制定了应急处理方案。针对该小区10栋居民楼3000多户居民用电情况,抢修人员将泰安变9614汇景线用户转带到泰安变9501砖瓦长线上,经过转带,将有效解决居民用电问题。

5月11日,该小区居民告诉记者,当日上午小区已经全部恢复正常用电。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