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十五运”冰上项目在呼伦贝尔开赛

4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呼伦贝尔赛区开赛仪式在内蒙古冰上运动训练中心速度滑冰馆举行。开赛仪式后率先进行了冰壶比赛,这个项目也将决出自治区“十五运”首金。

据了解,呼伦贝尔市作为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的分赛区,将承办冰壶、冰球、短道速滑、花样滑冰、速度滑冰5个项目比赛。其中,冰壶比赛共有来自鄂尔多斯等5支盟市代表队参赛。首轮比赛中,呼伦贝尔市是最大赢家,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均取得胜利,呼和浩特男子甲组也表现出色,7:1胜通辽拿到首胜,在女乙赛场,通辽队以11比4击败包头队。

冰壶运动首次纳入到自治区运动会的比赛中,尽管是首次举办,但各支队伍还是拿出了饱满的竞技状态。(记者  柴思源)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