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公安局召开开门纳谏警企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动“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近日,阿荣旗公安局邀请旗内各行业企业家代表召开开门纳谏警企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了解企业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小事办实、实事办好、难事办成。

会议围绕“掌上政务”服务、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反电诈、助力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几方面,汇报了2021年阿荣旗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向各位企业家发放征求意见表,各位企业家对照意见表踊跃发言,积极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逐条做好记录,对于可以当即解决落实的问题,涉及部门负责人现场作出解答。(阚艳宁)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