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济纳旗:549名集中隔离人员解除隔离

自11月6日起,额济纳旗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符合解除隔离条件的居民、游客和外来务工等人员分批解除隔离,旗内居民返回家中进行健康监测,游客和务工人员转运至集中健康监测点,以上人员均需按疫情防控要求再进行为期一周的健康监测。

据悉,此次解除隔离的主要是各隔离酒店内集中隔离期满且经过流调溯源组专家组研判同意后解除隔离的人员。

  目前,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区累计启用集中隔离场所29处,在用隔离场所26处,关闭集中隔离场所3处;9日当天无新增隔离人员,现有隔离人员1673人;共有549名符合条件的集中隔离人员解除隔离转为健康监测。(记者 刘宏章)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