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济纳旗纪委监委关于1起违反疫情防控规定问题的通报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及时精准落实到位,现将1起违反疫情防控规定问题通报如下:

11月3日,额济纳旗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发现,旗都兰热力公司向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的外出作业人员名单与实际外出作业人员不符,且对拉煤车辆出入登记不规范,存在内部管理混乱、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问题。潘丛作为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不重视,认识不到位,防控意识松懈、管理缺位,现予以全旗通报批评。

上述问题的发生,反映出个别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缺失,作风不实,防控措施不落地。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决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要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旗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典型问题发现一起,通报一起,以最严纪律保障我旗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有效执行。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