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5月3日12时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5月2日12时至5月3日12时,满洲里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为轻型病例,是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

截至5月3日12时,本次疫情累计确诊病例46例,其中普通型2例、轻型44例。目前,所有病例均在满洲里口岸医疗救治医院接受治疗。

新增病例基本情况:

确诊病例46:学生,家住满洲里市兴华街道湖东社区,是确诊病例43的女儿。

以上病例行程轨迹,随流调进程陆续在媒体公布,请广大市民时刻关注,如发现在同一时间内,与上述人员轨迹重合,立即向所在地的街道、社区或疾控中心(0470-6243052)报备,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流行病学调查等相关防控措施。如有瞒报、缓报,一旦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今日对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继续进行。

截至5月3日12时,共排查本市密接人员3977人,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