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资检察:开门纳谏 倾听企业诉求

近日,卓资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与各界人士“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信局、工商联等相关单位责任人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等参加座谈。

1.jpg

座谈会上

18名与会代表对卓资县检察院近年来主动担当作为、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围绕事关企业发展、企业诉求等方面作了发言,对今后“检企”共建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检察长图雅表示,我院将认真梳理归纳,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有效措施,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将群众和企业满意度作为评价标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烦忧,合力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这项基础性、长远性工作。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