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上的格外关怀温暖人心

本报讯 6月14日中午,T6307次列车开往乌海。乘务员张玮晨到2号车厢进行例行检查。细心的她发现,乘客小乌一直(化名)沉默着坐在过道,面有难色。

原来,由于小乌(化名)体型较胖,体重达130公斤,无法攀爬到他购买到的上铺铺位上。本次他是从呼市前往乌海,时长约6个小时,属于长途。

本着“平安、温馨、有序,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工作目标和原则,张玮晨自告奋勇的帮助这位情况特殊的乘客调整起铺位来。几经耐心询问,调整,最终帮助小乌换到了一处下铺。

傍晚,列车平安抵达终点。小乌专程赶到张玮晨身边说:本来以为这次旅途会很辛苦,却被你巧妙的化解了。感谢你的热情服务!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