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线,同心抗疫——记松山区职教中心校园全员核酸检测

2022年5月5日清晨6点,赤峰市松山区职教中心校园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拉开了序幕,继4月以来的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已经让全校的师生们筑牢了抗击疫情的心理防线,众志成城,同心前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接到通知后立即召开“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专项会议”,从场地设置、物资配备、检测流程、路线规划、班级调度等方方面面进行了研讨和规划,分别对检测人员和班主任教师进行培训,按照镇政府的安排部署,反应迅速、紧密开展,以各班级为单位进行了细致的摸排和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个人信息底数清、人员清。

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受到松山区穆家营子镇政府及卫生院和各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学校组织的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密切配合,组成多个采样小组,现场登记、取样、分拣、统计、装箱、转运,步骤有序,条理清晰,偌大的操场上排起间隔1.5米的长队,8个采样台人员配备规整、工作井然有序,确保为时两个半小时的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经过全体工作人员同心戮力的合作,全校3078名在校生、437名教职工全部完成本轮检测,各岗位人员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圆满完成了全校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任务。核酸检测既是对我校全体师生防疫防控的一次全面排查,也是落实镇政府加强严防疫要求,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举措。我校将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一如既往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为全校师生铸就一道安全防护的铜墙铁壁。

寒冰不能断流水,枯木也会再逢春。防疫攻坚,凝心聚力,相信通过全员共同的努力,一定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吹响胜利的号角,构筑起全民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为维护我们生命安全健康和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松山区职教中心)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