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忧伴您行 | 鄂托克交警深入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季宣传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出行安全,鄂旗交管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学校积极开展开学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开学季交通安全进行预热。

d.png

在鄂托克旗蒙古族中学教学楼前,民警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和向学生们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让每一位学生深刻认识到文明交通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文明交通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让同学们把所学的知识讲给身边的家人及朋友们听,并希望每位同学都牢记交通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遵守交通法规,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出行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228101727.jpg

中小学生即将开学交警蜀黍给大家准备了

交通安全提示请认真阅读~

对于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学的学生,请全程戴好口罩,与其他乘客保持一定距离,下车返校返家后及时洗手,保持卫生。候车时如果发现人多拥挤,可以等下一班车。

对于乘坐私家车上下学的学生,不管前排还是后排,请系好安全带,防范交通意外带来的伤害。

对于骑自行车或电动自行车上下学的学生,佩戴安全头盔,特别要注意大型车辆视野盲区,要与大车保持2.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禁止双手离把和相互追逐打闹。

对于步行上下学的学生,不要随意横穿马路,不要翻越护栏,要走人行横道,遵守交通规则,不乱闯红灯。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