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2022年3月7日16时30分,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疾控中心接到鄂尔多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转发东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查函:东胜区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1名密切接触者在康巴什区,目前该密切接触者在康巴什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该密切接触者在康巴什区行程轨迹公布如下。请与其行程轨迹重合的人员及时向所在街道社区或疾控中心报告,配合接受医学观察、流行病学调查及其它防控措施。

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

3月3日,23时30分左右入住东胜区富豪酒店,之后未外出。

3月4日,8时20分离开富豪酒店,8时30分左右到永亮饭店(富豪酒店东200米左右)与朋友一起就餐,大约停留20分钟。餐后与司机自驾车于9时20分左右到东胜区布日都梁停车场,9时50分左右两人驾驶油罐车(蒙KA7720)出发,10时20分左右到东胜区李家壕中石油油库,12时左右离开前往准格尔旗,17时左右两人到达准格尔旗薛家湾长滩煤矿,19时左右离开,22时30分返回到东胜区布日都梁。22时34分乘坐出租车返回康巴什区哈巴格希街道康裕小区18号楼3单元家中未外出。

3月5日,9时左右自驾车到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做核酸检测(挂号时间9时04分),9时25分完成核酸采样离开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9时35分到中国农业银行(益民菜市场对面500米)办理业务,10时14分离开;10时30分左右到康裕小区北门附近京东便利店购物(结账时间为10时56分),之后返回自家中;14时10分左右到康裕小区北门附近尚品领袖美发造型店理发(付款时间17时04分),之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3月6日,9时40分左右自驾车到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排队做核酸检测(挂号时间为9时46分),12时03分完成核酸采样离开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返回家中;14时56分带儿子到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进行核酸检测,15时38分完成采样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1.广大居民请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个人健康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追究相关责任。

2.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请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报告14天内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诊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最安全、最经济的方式,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广大群众尽快前往就近疫苗接种点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共同筑起防疫屏障。

4.请广大居民密切关注官方发布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继续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咨询电话:

康巴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0477-8594007

康巴什区疾控中心0477-8390027

青春山街道0477- 8580833

滨河街道0477-8583361

哈巴格希街道0477-8595199

康新街道  0477-8394803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3月8日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