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找次密接者!

鄂托克前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紧急寻找

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2022〕12号

2022年3月15日,鄂托克前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到内蒙古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查函,告知河南郑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2名密切接触者在鄂托克前旗境内。目前,2名密切接触者已采取集中隔离管控措施,1轮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已接种3剂新冠疫苗。与该密切接触者3月13日至3月15日有重复活动轨迹的人员存在潜在感染风险。现将该密切接触者在鄂托克前旗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3月13日,16:51从银川火车站乘车返回鄂托克前旗;19:00到达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内蒙古维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之后接到单位通知,因不具备居家自我健康监测条件,两人直接前往单位外临时隔离点落实自我健康监测管控措施,之后再无外出。

  3月14日,在单位外临时隔离点落实自我健康监测管控措施,无外出。

  3月15日,上午在单位外临时隔离点落实自我健康监测管控措施,无外出;15:20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请上述时间与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重合的人员及时向旗指挥部、所在镇、嘎查村(社区)或旗疾控中心报告,配合接受医学观察、流行病学调查及其它防控措施。如有瞒报缓报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鄂托克前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居民:

1.请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接到疫情防控核查、流调电话后,请及时准确反馈行程,并避免外出,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控措施,及时向旗指挥部、所在镇、嘎查村(社区)或旗疾控中心报告。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追究相关责任。

2.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请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报告14天内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诊过程要全程佩戴口罩,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最安全、最经济的方式,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广大群众尽快前往就近疫苗接种点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共同筑起防疫屏障。

4.密切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持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旗 指 挥 部:

0477-7622633

旗 公 安 局:

110

旗 卫 健 委:

0477-7623908

旗疾控中心:

0477-7623055

开   发   区:

0477-2241288

敖勒召其镇:

0477-7621172

上 海 庙 镇:

0477-2242360

城   川   镇:

0477-7801064

昂   素   镇:

0477-7921011

旗人民医院:

0477-3823398

旗蒙医综合医院:

0477-7856004

鄂托克前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7日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