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

3月20日,鄂尔多斯市最后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经过多天精心治疗,身体状况恢复良好,经专家组会诊,符合出院标准,已于当日下午出院,标志着该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据悉,3月5日和6日,鄂尔多斯市先后报告了3例外省返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在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连日来,在自治区和市医院专家组的精心指导下,在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陆续治愈出院。3月20日,经专家组会诊,最后1例新冠肺炎患者符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所规定的出院标准,于当日出院。为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绝对安全,出院后的3名患者将继续进行康复治疗和健康状况监测。(记者 郝雪莲)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