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包头通报3例确诊病例基本情况

内蒙古晨报内蒙古晨网融媒体记者 常淑芬

4月26日,记者从包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2022年第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4月25日,包头市新增确诊病例3例,均为重点人群“应检尽检”中发现,目前已全部转运至包头市第三医院进行救治。3例病例基本情况为:

病例1,系外地货车司机。该病例4月19日来包送货,4月24日上午准备返回时进行核酸检测,初筛结果呈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经包头市市级专家会诊后,明确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2,系国际陆港物流小货车司机,是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4月25日经东河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会诊后,明确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病例2于4月22日在东河区参加婚宴的人员已全部进行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病例3,为外地来包人员,4月25日在G6高速民东入口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会诊后,明确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